抱飲抱食是一家德日創意料理餐廳,網路google便能找到許多分享文。



慕名已久,這天謝謝人妻好姐妹(小布馬麻)的招待,得以一償夙願飽餐一頓。



既然是家德日料理餐廳,菜單當然以德式料理(豬腳香腸搭配麵包)和日式料理(炸豬排類搭配白飯)為主,另有經典牛排主餐可參考。



抱飲抱食最受歡迎的全家福德式全餐($900)和日式全餐($900)適合四~六人以上分享,吃一頓攤下來每人約($350),份量足夠,CP值也高。


(人妻特別交待要保持神祕感,馬賽克課以嗎?)

可兩個人用餐就很傷腦筋了。我們單點兩份主餐(忘了記下單價,大約$390)。


德式綜合香腸
每樣都很好吃,其中細長的起司口味是我們最愛,汁多起司味濃太難抵抗。


德式豬腳
我覺得普通吶,除了不夠熱(大忌),皮太硬(不是脆)是減分主因,份量倒是相當驚人。



我們每人加價$150元升等套餐,多了濃湯、飲料和甜點。


南瓜濃湯


提拉米蘇、啤酒凍


招牌酸梅湯



以上就讓兩人吃撐還打包,剩下兩根香腸和四分之一豬腳後來變成小保的豪華晚餐了。
有機會想再來試試日式炸豬排餐,另外據說用臉盆裝的凱撒沙拉($280)也不賴是吧。


(這是下午四點離峰時段,二點進來還是座無虛席的)


(這也是離開前補拍的,難得空位啊)

現場觀察了一下,來此用餐多半是五人以上團體聚會,不論室入外。當天周日下午二點的電話訂位被安排在二樓,上樓後發現只有我們一桌兩人座,座位還是被安插在不同團體包圍的中央位置,感覺挺怪。



因此我把抱飲抱食分類在適合團體聚餐多人分食的人氣餐廳,
想要兩小無猜吃個飯約個會之類的,要不避開假日或用餐時間,否則,很掃興。 



這盤結帳時在櫃枱正要出餐的焗飯?麵?,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地  點: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捷運小碧潭二號出口對面巷內)
電  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AM11:30-22:00
     週六及日AM08: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