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集漂亮的筆記本,讓它們在不同時期替我收藏那些畫面片段,還有心情故事..



因為搬家整理小東西,許多曾經,不小心又被想起來了..
這本筆記裡有我八年前第一次離開台中外派到南崁工作的生活片段,那是誠品物流的草創時期..

有個叫小魚(Fish)的女生,她很年輕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跟我不同部門,知道我一個人在外地生活苦悶的時候難免有,休息時間常常晃到辦公室來看我今天好不好?過得開心不開心?

小魚很會畫畫,幾分鐘就能完成一張素描,她說倘若不是為愛走入家庭跟著老公定居在南崁,她還有許多未來式的設計夢。每次當她遞了一張利用空檔隨意找張手邊廢紙就畫的小紙卡給我時,總是笑著:很多話我不會說,所以畫給妳..

畫面中是小七當天穿著打扮的模樣,相似度70%,除了本人比較胖之外(羞)。









有幾次我們聊著她突然說:筆記本拿來,我想畫畫了..
話題還沒有聊完,她的筆已經停止動作,畫好了。







小魚,謝謝妳,那些日子有妳(們)陪伴,我在南崁不寂寞。
還有,謝謝妳,為我作畫。


這些年來,妳好嗎?我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