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創意東方宴官網 
地  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  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這不是我第一次造訪印月創意東方宴。



兩年前怡禎的婚禮就在這裡包場舉行。



從觀禮到宴客,那是一個很棒的婚禮。



有佈置典雅的場地。



還有溫馨感人的畫面。



準備的餐點當然也沒有令人失望。





對此餐廳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我說,有機會還要再來..



這天跟橘子在MSN線上聊了幾句,聽說我搬回台中立刻約會一個小時後。Google搜尋鍵入『台中,下午茶』出現的第一筆資料就是『印月創意東方宴』,想起兩年前的允諾,這就來了..



英式下午茶$360/份。(外加10%服務費)



五種鹹甜點&飲料,視覺&味覺兼具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橘子點的熱咖啡可無限續杯,咖啡因中毒的大作家連喝它三杯。



我的冰釀水果茶$180(外加10%服務費)踏實多了,料很實在味道也好,酸甜滋味口感分明。



地點就在有大片採光的Lounge沙發區。



落地窗看出去的重劃區豪宅。



據說印月的餐具都是由主廚們遠赴日本、上海景德鎮、德國等地精心挑選運回來的。



我很喜歡那個花朵形狀的英式午茶蛋糕陳列架(兩年前拍攝婚禮佈置時就注意到它了呢)。



挑個週間非假日的午后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在台中生活,花少少的錢也可以很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