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聽竹街50號(官網按我
電  話:047-883168
營業時間:AM11:0-PM21:00



這家位在彰化八卦山上的特色餐廳從1992年開業至今,2009年斥資兩千多萬以檜木重新裝潢。



這是小七第一次拜訪,事實上這一帶平常不太有機會上來,此行託七哥的福跟來吃好料。



幾位七哥住在台中的舊識(個個都是德高望重的商界董字輩老朋友)得知七哥從金門訪台,巧合這天還有另一位定居多明尼加經商也是今天下機抵台的老朋友,就一起約到山上擺桌吃飯敍敍舊。



雖然在座每位叔字輩的年紀都足以當小七的爹了,但是他們人很好,相當風趣健談,很妙的一頓餐聚。



男生喝58度的白酒,女生喝11度的紅酒。





這樣一桌十菜/二招待/二小菜/$3000(不小心看到點菜單了),吃很飽。



這晚沒有人發現小七默默的乾了這杯,敬自己,2010 Happy Bday。


2010七哥家族旅台行程表。

DAY1 990126(二)
金門 ->台中機場 ->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彰化黑公雞風味餐廳
宿台中家。

DAY2 990127(三)
清境農場(阿東窯仔雞) ->日月潭纜車
宿南投汽車旅館。

DAY3 990128(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奮起湖、大凍山、龍隱寺) ->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民主火雞肉飯
宿美濃家。

DAY4 990129(五)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高雄真愛碼頭雪世界_大港飆雪(旗津萬二小吃
宿美濃家。

DAY5 990130(六)
高雄彌陀漁港(高雄也有南寮漁港)->2010美濃波斯菊花田花況。
宿美濃家。

DAY6 990131(日)
美濃 ->台中機場 ->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