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福華_二樓美樂琪海鮮總匯自助餐,地址、電話、訂位專線請參考官網(按我)。



2010年7月26日(一)下班前台中市來了一陣滂沱大雨,騎著小綠趕來赴這晚餐約會是有些狼狽。



謝謝在匯豐銀行上班的巧玲同學提供這個好康訊息:持匯豐銀行信用卡來此用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有同事跟我說:美樂琪不好吃
不過我想,花$680+10%$400的心情比起來應該有別吧,我覺得$400元的這一頓自助晚餐物超所值



隨身小相機(PENTAX Z10)在低光源的情況下拍出的色調和顆粒總是讓我很搖頭(很想當場丟了它)。



每次拍回家都得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post?就,加減看囉。



晚餐六點到九點,咱們準時就座,帶位的阿姨讓我們自由選擇甲意的位置。



熱食區有一些現點現做的料理,把這個每桌專用的小鐵夾交給主廚就可以了。



自助餐台區不允許拍照,以下是取回來準備下肚的,其實選擇還多更多,這晚戰鬥力卻出奇的弱。



自從某年天天生魚片的北海道旅行回台灣後就很少再吃生魚片了(這輩子的量大概都在北海道吃完了)。



我很喜歡這裡分裝好一小份一小份的精緻點心小食,有爽口的輕食,也有重口的奶焗。



燒烤也頗令人滿意,主廚現切的牛排好好食。



小七最愛還是水煮蝦。巧玲同學在我面前大啖帝王蟹的戰績忘了拍下太可惜,她邊啃邊讚說來這兒嗑完一隻就回本了(據說好市多一隻就要一張小朋友是吧)。



這果醋凍飲我很愛,連喝它四、五杯。(不用驚嚇,它很小杯,一杯大概就,兩口)。



不愛吃蛋糕(特別是自助餐甜點區)的小七十分意外這兒的起司蛋糕竟然又濃又綿很好食。



布丁很恐怖,奶酪一般般。





最後,福華隔壁這棟辦公大樓和飯店,
從此以後上下班經過它再也不用多看它兩眼了.. 因為..




難得,幫我同學工商服務一下,
有興趣辦匯豐銀行信用卡(或華航聯名卡)的朋友,悄悄話您的聯絡方式給小七,讓我同學為您服務吧。
請放心,巧玲同學不是難纏的信用卡部門業務,她是銀行業的資深專員,
前華航空服員退役後到中華銀行服務,之後中華銀行被匯豐銀行合併,現在匯豐銀行豐原分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