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氣象局發佈今年第五號颱風米雷形成,預估周五(6/24)風雨加大,週六(6/25)最接近台灣

這個消息讓我們從五月初就計劃訂好房的五人一車員工旅遊矇上一層擔心,
不過,俗話說:風雨生信心。
這群想去海邊曬太陽想到要發狂的女人,怎樣都要風雨無阻非去不可。
於是,週五傍晚全店打佯後,從台中駕車一路向南直奔墾丁。

七點四十五分從龍井交流道上國道三號,晚上十二點半抵達第一晚入住的白沙生活旅店
四個多小時車程把大家送進墾丁,累壞了我們,CI時又被旅店老闆林先生氣到快抓狂(以後再寫)。
總之,我們平安順利抵達墾丁了。

這一晚,位在一樓的六人房落地窗外,雨勢間歇,風不平靜,我很難睡...



2011年6月25日,抵達墾丁DAY 2。早上到中午過後的行程之後再補。
DAY2下午三點到海邊Beach House辦理入住手續之後的南灣沙灘拜訪行程先寫。



其實,一直到這天下午二點半才正式解除米雷颱風海上警報,
所有接近海邊的封鎖線也才一一卸除。
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從海邊民宿步行到對街南灣沙灘時,已經湧進上百成千的戲水遊客了。



這天下午我們五個人都沒有溼身,只在沙灘上踩踩水,看看人,吹吹風,這樣。


第二天一早.. (真的很早)
早上五點多,阿馬接到陳茶壺來電(前一晚才在海灘民宿以酒會友以牌會友結識的新朋友),
這一通來電把我們大家都叫醒了。
原來,在高雄鳳山開單車店的陳茶壺還是個業餘浪人,
前一晚牌桌上聊著聊著就答應隔天早上要免費幫文迪和阿馬上一堂衝浪課了順便,這樣。



我們還賴了一下床才步出房門到樓下吃早餐,吃完早餐八點多,散步到南灣沙灘上找人。



可惜,這天早上的浪太急,不適合初學者,危險。
於是一票人就在沙灘上看著浪,放空起來了。



我跟堤堤一開始就沒打算下水溼身,看著天空的雨有一陣沒一陣的說來就來,
心裡想:要是來把大陽傘,在傘下遮陽兼躲雨應該很不賴
於是跟阿伯還價後用很漂亮的價碼合租一套陽傘座(一頂傘配六張椅/$200元),
連在地人茶壺都給我們豎起大拇指了呢,據說觀光客的行情價是$500元,認識的也要$300元。



不能下水,跟浪板合照一下至少吧,裝模作樣也行啊。









這裡有一個最近剛失戀的失意女子(文迪妹妹)。(哈哈,不小心又被我出賣了)。



四月才從亞大店調來東海店的文迪(Wendy),六月又搬進阿馬家分租一個房間成為同進同出的室友。



這張勾肩搭背的FU我很喜歡,拿起相機就拍下來了,還以為她們感情有多好呢。
(怎麼知道當時文迪心裡正在打什麼鬼主意呢其實..)



眼睜睜看著阿馬被推下水,大家在沙灘上鼓掌叫好笑到彎腰。



這張的FU我也很愛,超自然的。





文迪這個BAD GIRL,這下不知道又在密謀要讓誰下水了?



以為這樣的背影很倆小無猜嗎?(實情是主謀跟幫凶)。



可憐的阿馬,再次被凌虐了。
不過這次行凶犯案過程不怎麼順利,三個人一起在沙灘上跌得四腳朝天。



笑死我們大家了真是。



我呢? 找到兩個超好用的免死金牌當擋箭。
先是手裡緊握相機不放,硬說很貴不能碰到水。
再用肚子裡可能有貝比,不能玩太刺激的遊戲。(這下總一定要放過我了吧,哈)。



堤堤就沒這麼好運了。
雖說她只剩這條短褲可以穿回家,文迪才不吃這套,說她的可以借堤堤穿,然後..



下水吧。





把大家都丟下水的始作俑者文迪,下場當然..







怨念很深啊文迪,哈。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很少再來南灣沙灘了,
因為,這裡總是擠滿太多人,南灣沙灘實在太擁擠了一點。
但是..





今年重遊南灣、再訪沙灘,發現其實它還挺不賴,我想是託米雷過境的福吧,人客少了好多好多啊...



我說姐妹們,跟妳們一起玩耍好像那四個字又回到身上了,青春無敵啊。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