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台中,天氣晴。約好的姐妹會聖誕聚。
太晴朗的好天氣,提著大包小包的交換禮物從不設限食飲空間午餐後往法國田舍下午茶移動,
會汗流夾背的,這樣。(這話要是讓身在北台灣連日陰雨的朋友們看到應該會生氣,吧!)



法國田舍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
電話:04-23755420/0938-98883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am10:00-pm19:00(週一公休)。



不知道宅娘上哪兒找到這家今年七月中才開始營業的法國田舍手工咖啡
說是手工咖啡,我個人覺得全店裝潢的氛圍更適合花茶派餅輕食,這樣。



這天,二樓包場了(很給面子的剛好沒什麼人客)。



醬就不怕打擾到別人,可以盡情歡笑玩耍拍照交換禮物,好放鬆的聖誕趴。



就像是邀請朋友們到自己家裡玩,這樣。









每人低消$150。這裡不賣餐,除了咖啡、花茶,
點心類只有法式三明治法式甜點、鹹塔兩種。



第一次在台中食到好吃的鹹派。上一次是專程跑到台南去品嚐鵪鶉鹹派
這樣比較起來,法國田舍的鹹派也不輸台南的人氣鹹派啊。



精選法式三明治(綜合時蔬)$150
很顯然中午大家在不設限都吃很飽,來到這裡吃東西完全不是重點。
只有我看到主廚很用心的製作這份三明治(剛好下樓拍照),所以覺得它很好食。



這杯拿鐵拉花很漂亮,味道不知道怎麼樣?(忘了偷喝一口)。



一向只喝熱飲的宅娘今天很反常的竟然點了杯蘇打,不過這冰塊也太多了,吧!



我的法式伯爵茶,壺很漂亮,茶很濃郁(回沖兩次茶味還在)。
寫完食記,以下要來交換禮物了。



謝謝正妹娟的暖暖被,我也有這麼粉紅的一天啊。



謝謝小茜,三合一的禮物袋,樣樣貼心實用。



特別是這款薑餅人集線器,超級卡哇伊的啦。





同時間小喬正在隔壁桌專心認真的寫卡片。



謝謝寶貝喬,早餐茶和護手霜我都好需要。



到底去哪裡找到這麼可愛的造型護手霜,愛不釋手啊。



每人隨機拿到兩個,我好愛我拿到的蜜蜂和熊貓香氛味,不交換就是不交換,哈。



這份禮叫無盡的愛,來自對我愛無止盡的辣媽宅娘(我就是要對號入座,怎樣),
並且私以為這完全是為我精心準備來的,
先說今年收到的第三組瑰珀翠(老手變新手系列)護手霜,一整個巧合到實在太嗨了我,
(第一組是月初到小林眼鏡配隱形眼鏡送的50g同款薰衣草香護手霜)
(第二組是月中跟小布麻約會收到的100g同款玫瑰香氛護手霜)
另外的酒心巧克力MB的香甜樣品酒就肯定是衝著我來的啊。

瑪麗白莎Marie Brizard是有品牌故事的~以下資料摘自橡木桶官網

西元1755年法國最大的港口波爾多,
Marie Brizard小姐結束了41年的桶匠工作投入慈善事業,
期間拯救了一位來自西印度的水手,
水手為了感激她,將家鄉傳統用來醫治百病的秘方送給她,
Marie Brizard依照秘方釀製出她的第一瓶酒,Marie Brizard茴香酒因此誕生。

同年,Marie Brizard和外甥創立了Marie Brizard & Roger酒廠,以兩人名字共同命名,
成立至今創造並研發出30多種口味的香甜酒,
100%以人工採集水果製成的原料產製,不含人工香料,
因此廣受調酒界和一般消費者的愛戴與肯定。

Marie Brizard香甜酒在法國的香甜酒市場佔有率超過1/5,是香甜酒品牌中的翹楚,
從英國倫敦到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到日本東京,
由Marie Brizard系列香甜酒調製出來的雞尾酒獲全球一致肯定


是調酒吶,不能一口飲盡,嗎?(羞)



這是番外篇,
是A要給J的,我是聖誕老婆婆,幫忙送禮物來的。
不知道J喜不喜歡它?
咱們路人甲乙丙丁是很喜歡啦。



親愛的,不求別的,但求妳開心。



這樣我的世界和平使命就算往前一小步了。



對不起我不會畫畫,只好寫幾行字給妳。
好吧,我得開始學幾個簡圖來應付妳下次突然又要叫我畫圖時。



很開心的2011聖誕趴。跟甜甜圈一樣圓圓滿滿。



開心的結束,期待明年的聚會。



法國田舍,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我很愛妳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樣。
(感動機翻轉拍攝變視訊品質,很模糊,請見諒。)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