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0 Fire Road Sauvignon Blanc, Saint Clair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0年份的火焰之路,白蘇維農白酒,源自紐西蘭聖克萊兒酒莊。
謝謝八月的聖誕禮物。

它的故鄉是我最愛的國家,紐西蘭。因此特別感到親切。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出境,since 1999。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巴斯德說:一瓶葡萄酒中蘊含著比所有書籍更多的哲理

這麼說來,
總算理解為什麼"酒窖"總帶給我親近不了、觸碰不得、聖殿般的神祕感。
哲學之道,在葡萄酒的紅白色汁液裡無限擴散,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1959年份,比我年紀還大的珍藏。
在這個世界大,每開一瓶,就少一瓶,無法再生的,所以珍貴。
跟你或妳或我,一樣珍貴。



敬.. whatever。



誠品酒窖網(生活、美食、好酒、咖啡)官網



謝謝酒窖店長Aven這杯手沖咖啡,
我不懂太多修辭來形容一杯咖啡有多好喝。
但我知道,它是一杯很棒的咖啡,其中包含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