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377

終於寫到最後一晚的落腳旅宿了(俺今天是破了同一天更新四篇部落格的紀錄了這下)。

P1330378

优美睡香酒店 Chic Capsule Otel (agoda全球訂房網頁
13 Mosque Street, Chinatown / Tiong Bahru, Singapore 059493

有免費wifi。

P1330380

优美睡香跟前一家Adler只有幾條街之隔,都算是在繁華的牛車水市都心。入口是長長的走道兼交誼廳。

P1330529

牆的另一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和鞋櫃。

P1250932

CI時這位很有老闆FU的大叔(他說不是老闆啊)禮貌地端了一杯功夫迎賓茶,請俺先坐..

P1330382

俺就在這兒坐一下下,隨便拍拍照。

P1250971

說到這櫃台發出的大黃光,讓俺相機整個白平衡失衡,怎麼拍都是大黃光啊,不管了。整面牆的掛勾都是b牌耳機的家。

P1330555

進房前先熟悉一下環境,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設有垃圾分類桶,公用衛浴設在二樓。

P1330557

其實醬對一樓的女房客不太方便,咱要沐浴還得通過大廳進入另一道門禁走樓梯上二樓,雖然我完全把這裡當自己家,不太在意這點不方便,但想想,對於比較重隱私和儀容的女房客來說,這確實很有改善的空間。

P1330536

回到一樓女生房,入口通道設在櫃台旁,清秀的妹妹帶姐姐進房,門禁是一定要的,入口前設有一個洗手台,這個洗手台和大廳人客共用。大門進入後有一間獨立衛浴,不過只有一間,十六人房常常排不到,還是常需要到二樓使用。

P1330549

進房後的暗黑程度有挑戰到我的視力,和相機畫素的拍照能力。(這是曝光開到緊繃的程度)

P1330546

當然暗一點也有暗一點的好處,就不怕人家看了嘛。十六個床位中的一床。

P1330542

俺被安排在5U,對,又是上舖,這次的床舖高度又比第一晚波德膠囊的更高了。上圖上是我身高170CM的視角,我抬頭還看不到床舖平面耶,所以這床位高度大約快一米八了(有懼高症的人絕對要指定睡下舖的)最下層同樣是感應卡開啟的行李置物櫃。

P1250973

Chic的優勢就是每床都有一台獨立的液晶電視,視聽娛樂一應俱全,還用了耳機界的精品b牌當備品。

P1250977

頻道很多,但我跟它不熟,游標移動遲緩,姐不太有耐心,於是就讓它開著聽電視,還是手機wifi上網更新動態比較實在。

P1250988

最後一天的早餐最精簡,就,兩片木瓜當水果,一個三明治,一杯三合一。俺還特別問了有沒有不加糖的黑咖啡,大叔很有誠意的跑去廚房找了好一會兒,答案還是沒有,我好傷心..

P1330535

一邊喝著傷心三合一咖啡的同時,發現Chic有接送機服務耶,10:15am那個時段正好也是我該前往機場準備出境的時間,就預約了。這又是一個有失必有得的境界吧,是不?

P1330570

利用早餐後搭機前的一個小時空檔,跳上地鐵往濱海灣站移動,就只是想先去了解一下此行遺珠聖陶沙的交通路線,醬下次來就有熟悉感了。

2014-11-17-09-40-54-423

反正旅行嘛,就是漫無目地的亂走亂闖也很有意思啊。找得到回家的路就好了..

P1330579

這下,真的要回家了,並沒有太多的不捨,出發,本來就是為了要回家,嘛!

P1330587

而就像我早就知道的,一個人旅行並沒有想像中浪漫,只是當非走不可的念頭一來,還是會說走就走,這大概是一種病吧。

P1250996

喜歡機場裡遇見的這一家人,十分隨興,我想,換成我大約也是這樣帶小孩的吧,開心就好。

P1330593

劃位時意外被小升等到逃生安全門前的第一排座位,長腿姐這一趟回程腳伸直都沒問題了。

P1330600

有好吃的飛機餐,依然哈根打死,還有俺的偶像一路陪著我,心裡忍不住小吶喊了一下,可以飛久一點嗎?

P1330596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機上洗手間,總之就拍了。

 P1260008 

新加坡飛香港第一段飛行很幸福的降落在香港機場,第二段香港飛台中緊接著,一個小時不到的轉機時間,俺從機場尾跑到機場頭,就為了去DisneyLand買禮物,只能說姑姑無敵。

同場加映:
【再訪新加坡】一個人的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231305

【再訪新加坡】波德膠囊酒店The Pod_Boutique Capsule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190

【再訪新加坡】劇情青年旅館The Plot Hostels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529

【再訪新加坡】阿德勒酒店 Adler Luxury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793

【再訪新加坡】优美睡香酒店 Chic Capsule O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3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